为切叔乙女献上腿肉

双子星法希是雷点,再加一个原创血腥
刀剑回来了/我爱切叔我爱吉行/德云社好乱/原创乙女真香/丸野吹爆
头像原作者QQ:有心选,是王鸥
龟速产粮,时常开坑填不完,尽量写,尽量写
不挑食【除了法希】,也不bb,欢迎同好一起来圈地自萌( • ̀ω•́ )✧

【和泉守X审神者】与偶像派打刀的二三事

好久前给同好小姐姐的甜文……写到最后感觉自己被榨干……文笔还需提升,各位不嫌弃就好
与偶像派打刀的二三事
给付丧神洗衣服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奇怪了
这样想着的你,蹲坐在洗衣盆旁边,出神的看着手里浅葱色的羽织,上面带着几抹扎眼又乱七八糟的鲜红色污渍
就在半个小时前,你在去书房查阅资料的路上,遇到了这羽织的主人,从一间房间里面色阴沉地走了出来,还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和泉守兼定,这是他的名字,原本是幕府时期新选组土方岁三的爱刀,后来借由你,审神者的力量,化身成为刀剑的付丧神,与你和其他刀剑一起对抗想要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
作为一名战士来说还是非常可靠的,在战斗中无数次奋勇杀敌,让许多资历老的刀剑都刮目相看,美中不足的是总喜欢把自己当偶像一样地看待,总是面不改色地说些【又帅又强的刀就是我了】之类的话,干活的时候也总有小脾气,抱怨为什么身为刀剑的自己要去种菜喂马。
不过本体也确实是一把美丽的刀剑,化为人形后,高挑的身形,俊美的脸庞,一头泼墨般的长发在发梢松垮垮地束起来,确实也当得上又帅又强的称号。
尤其是那一头漆黑顺滑的长发,每次见到他的背影,你都有种想要冲上去摸摸的冲动,最后碍于面子只能自己在心里脑补那长发的手感。
然而那个时候的他却满面阴云,手中拽着羽织的一角一筹莫展的样子,你不由得走上前去询问。
“发生什么事了吗?”
“啊?哦,是你啊,”和泉守听到你的声音,有些慌乱地藏起手中的衣角,不自然地朝这边看来。
绝对有事,而且答案就在他手里。
你突然心生一计。
“哼哼……不会是又想背着我让堀川替你喂马去吧?”
“哈???谁会做那种小儿科的事情啊!!”显然被激怒的付丧神一个激动松开了手里的羽织,你赶紧看过去——
“哇……”
清雅的浅葱色上,不知为何抹上了一团乱七八糟的鲜红色,似乎在不小心抹上以后,又费力的擦洗过,结果反倒弄得更糟了。
“真是惨烈的景象呢……”
“啧……”听到和泉守咂嘴的声音,以为暴露了尴尬处境的他会冲自己发火,结果——
“都是加州那家伙干的好事……自己的指甲油不看好弄到我身上来,还说什么用卸甲油可以擦掉!早知道就不信他的鬼话了……”说完,和泉守恶狠狠地“切”了一声,扭过头去似乎不想再提。
居然自己絮絮叨叨地把实情说出来了。
看起来,目前要做的首先是要宽慰这个看起来潇洒无比实则小孩子脾气的家伙……
“不如我来帮你洗?”
和泉守一瞬间瞪大了双眼,呆呆地张着嘴看了你三四秒,湖蓝色的眼眸仿佛在说:“你这个人不会是傻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那难以置信的眼神背后,隐藏着一丝丝惊喜与期待,然而接下来的话打消了你的这种想法。
“别、别说傻瓜了!交给你这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家伙……还不如等国广醒了让他洗呢!”
不知为什么你一点都不生气,可能是习惯了他这幅样子,知道那些看似扎人的话语背后并没有恶意。你不急不慢地说到:
“等堀川醒了,估计上面的污渍也干了?刚远征回来拜托他似乎也不太好,而且这么尴尬的事,你一定不想被第三个人知道吧?反正都让我撞上了,不如就让我帮你这个忙呗。”
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你不禁感叹,自己做了这两年的审神者,也开始变得老油条起来。
再看和泉守,仿佛被道破了心事一般低下了头,眼神中似乎有所挣扎。过了有一分多钟,终于像豁出去一样的大声说到:
“啊我知道了!既然你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那就要好好的洗干净啊!还有……”
“还有?”
哇,他脸变得好红,难道说——
“想要道谢的话,可以等我洗好再说哦。”
“……嗯。”
嗯,这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态度了。
但是仔细想想,好像自己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能够洗干净这种污渍,望着和泉守远去的背影,你开始犯起难来。
多想无用,不如去先洗衣房,歌仙兼定在那里的话,或许能有什么办法呢!
然而当你抱着希望来到洗衣房的时候,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屋外,洗好的被单挂在晾衣杆上,在太阳的照耀下散发着雪白的光芒,迎风飘舞着,一派心旷神怡的景象。
此情此景,你不由得发出感叹:
“真是风雅啊……难怪歌仙总说洗衣服是风雅的事呢。”
不对不对!先想想羽织的事,要是洗不干净绝对不好意思物归原主啊!
于是你把手中的羽织放进洗衣盆,拿起身边的洗衣液,对那块污渍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不管多么麻烦的污渍!只要一直洗一直洗总会掉的!
【十分钟后】
“完全,不管用呢。”
你望着眼前依旧顽固的污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一下子坐到地上。
已经洗得满头大汗了……加州的指甲油质量还真好啊……
“给付丧神洗衣服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奇怪了……”
“我可听到了哦?”
“哎?”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转过头去,只见和泉守不知什么时候换上了内番服,依着门框,一脸“果然会发生这种事”的表情看着你,起身向你走过来。
“你不会全程都在看着我吧……”
“我才没有那么闲。”他走到你身边蹲下,视线从你的脸转移到双手上。
“喂,都红了啊……”突然,你的手被他托起,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这样做的你,一时间楞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宽大的手掌传来阵阵温热,像是鸟妈妈呵护着雏鸟一般,让被水泡得冰凉的双手温暖起来。
手腕处,似乎还能感受到他的阵阵心跳。
虽然有点难为情,并不想松开这双手呢。
“你也太实心眼了吧,洗不出来又不会怪你。”
“是吗,但是那个时候你看起来真的很困扰啊,总觉得看到你那个样子就没法放着不管呢。”
“你还真是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来……总之手成这样了就在一边老老实实坐好,剩下的我来做。”和泉守松开你的手并把你拉到一边,自己在洗衣盆前蹲了下来。
“没问题吗,这个很难洗的。”
“从国广那儿要了据说很有效的洗衣液,总之你就坐在那里好好看着,别再插手了。”
“啊,那你的头发需不需要绑起来?不然可能会掉进水里。”
“真麻烦啊,你帮我扎好了。”
“好的。”
你走到他身后,轻轻的托起他黑亮柔顺的长发,小心翼翼地拢起来。
“没弄疼吧?”
“没有,根本感觉不到。”
多好的头发啊,比女孩子的还要清爽松散,梳理的时候仿佛有清泉从指尖流过,凉凉的,滑滑的。
感觉这样摸着摸着,心情都会平静下来,真不想松开手啊……
“帮我做个帅气点的造型。”
“啊?”
搞什么啊,又不是理发店。
“让你摸了这么半天,总得有些报酬吧。”
没想到你是这种讨价还价的打刀……
你想了想,似乎自己除了编麻花什么也不会。
那就编个麻花辫吧。于是你从他的耳侧取出一缕长发,分成三股仔细的编起来,时间在就在缠绕着长发的指尖静静流逝着……
“好了没,我这边可是洗完了啊。”
“嗯,我这边也完成了。”说完,你掏出随身携带的镜子给他。
和泉守拿起镜子照了照,似乎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让你不禁感叹这个刀还真是意外的好糊弄。突然,他眼神严肃的朝你看过来。
“抱歉啊。”
“嗯?抱歉什么?”
“本来就是我自己的事吧,结果害得你手都洗红了,所以说,”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头,“作为补偿,要是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尽管开口说吧。”
“嗯……”
虽然本来就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不过看起来他真的很过意不去啊。
有没有什么能让他做的事呢?
【办公室里】
“我说,虽然说了要来帮你的忙,我可并不擅长处理杂事啊,就没有别的可以做的事吗?”和泉守看着你办公桌上的公文,脸色和刚才在清光那里一样愁云满面。
“并不是和泉守一个人做哦,是我和你两个人一起完成的,待会儿会跟你仔细说明。”
“啊,是、是吗,两个人啊……”听你这么一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样,低下头喃喃自语。
是错觉吗?
总觉得他虽不肯正眼看自己,看起来却很开心的样子呢……
还是先专心干活吧。于是你把简单的一些分类工作交给他,自己则开始着手批阅文件。
说起来,从来没有让和泉守做过近侍呢,因为这个刀看起来并不想是那种会让人呼来唤去的类型。
然而眼前的他,似乎真的非常认真的在做着自己交代的任务,专心致志的样子让人觉得非常安心。
想起刚来本丸的时候,这家伙可是一副【我可不会对你们言听计从】的态度,让当时上任不过才一年多的你颇为头疼,一度想把他打回本体。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他也有所成长了呢,开始变得可靠起来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有困扰或者有情绪的时候,自己总有种放心不下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是他的老妈子一样。
“很累了吗?”
和泉守的声音打破了你的沉思,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刚才一抬头就看见你在发呆,是太疲劳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哇,突然之间是怎么了,这么体贴?
见你一脸不解的样子,他叹了口气,突然把手放到你头上胡乱揉了几下。
“别勉强自己啊,虽然努力也是你这个人的优点,人类的身体还是很脆弱的。”
“是是是,我会注意,不让和泉守担心的。”
“跟、跟担心没关系!只是怕你倒下了,我们这些刀剑可就不好办了……”
“不会的,因为和泉守很可靠啊。”
“……那就多依靠我一下吧。”
“哎?”
一时间,你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什么,然而当你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张神情坚定的侧脸。
“既然都说了信任我的话,那就好好负起责任来,多依靠我一些吧……”
今天跟和泉守发生的种种一瞬间浮现在你眼前——来洗衣房找你的时候,手被托起的时候,给他梳理头发的时候,走马灯一般在眼前掠过。
啊,原来是这样。
不只是你在注视着他,他的目光也一直在追随着你啊。
阵阵暖心在心中荡漾开来,你抬起头,想把自己的心意全都坦诚地传递给他。
“是,今后也请你多多关照了!”
“嗯,首先就从不让你洗衣洗到手通红开始吧。”
“啊真是的,那件事请不要再提了!”
“哈哈……”
你看向窗外,不由得轻轻扬起嘴角——
今天也是平和安宁的一天啊。
不过,稍微有一点不一样了呢。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