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叔乙女献上腿肉

双子星法希是雷点,再加一个原创血腥
刀剑回来了/我爱切叔我爱吉行/德云社好乱/原创乙女真香/丸野吹爆
头像原作者QQ:有心选,是王鸥
龟速产粮,时常开坑填不完,尽量写,尽量写
不挑食【除了法希】,也不bb,欢迎同好一起来圈地自萌( • ̀ω•́ )✧

我又来提供脑洞啦!

有人吃全员民国特工梗吗!加入di xia dang组织的相声团体这种的!

明面上是在达官显贵面前说学逗唱,实则暗中替组织收集情报

从河南农村逃荒到北京的岳六妮(岳岳),跟家里人走散了,只能在茶楼里给人家打零工,干活不利索人又怂,总是受人欺负

有一天,茶楼里来了一群说相声的,给角儿端水的六妮儿不小心走错了地方,阴差阳错地撞见商量计划的孟周二人,结果还来不及跑,就被正好从后面赶来的东哥砸晕了。

(师爷:啧啧啧)

等他再醒来的时候,眼前站了一大帮人,坐在当中的自然是郭老板,简单问了刚才的事和六妮儿的身世后,为了不让岳岳泄密,决定把他收到自己门下当个小伙计,故事就此开始。

其他人物的设定:九良自小跟着家人闯关东来到东北,父亲在地主家做事,从此他和地主家小少爷孟哥、还有常来串门的裁缝铺老板儿子尚文博成了发小儿,918事变后三人一起逃到北京城,文博父亲在京城做生意时,曾经救过一个早产的孕妇,后来孕妇的丈夫给了他半块玉佩作为信物,说是今后若是后人有难,就带着这半块玉佩来找他,结果三人来到父亲给的地址,发现房子已经被租出去了,正要回去的时候,遇上了彼时已经拜师学艺的九华,腰间别着另外一半玉佩。(之后在九华的影响和师傅的考验下入了社)

原来那对夫妻的后代就是九华,九华原本也是正经大学生,父母表面上是教师实则是dxd组织成员,和郭老板合作,后来做任务时遭人暗杀,被伪装成事故现场,然而聪明的九华总觉得父母的死因有问题,于是就亲自去查明真相,结果被敌方派来的手下拦截,差点灭口,关键时刻被郭老板派来的人救下,事后知道了真相的九华,为了报仇毅然决然投入郭老板门下。

秦凯旋是九华大学年代的好友,父亲在自己半大的时候,从东北搬来北京做生意,时至今日已是家大业大。人傻钱多长得俊一小伙儿(有个成天跟在后面操碎了心的胖管家叫孙九香)一张口一股子东北味儿的京腔(爸,您别在搁我眼巴前儿颠儿颠儿的,整得我五脊六兽的),从提笼架鸟到灯红酒绿没有不玩的(老是被舞女骗钱),还总是拉上华儿一起,华儿家里出事后,直接把他带到家里住,后来华儿说了相声,场场都去捧,连舞厅都不去了。(华儿查父母死因时非要跟着,结果差点儿捅娄子)

师爷和东哥完全可以维持原来的设定,在入社之前,师爷早已是名满天津卫,和郭老板是旧交,在人脉上完全可以为老郭所用,但师爷是家里的独苗,老郭最初并不希望他跟着自己上刀山下火海。

师爷听后表示,“国都要没了,要这本事还有何用?”

以及我真的好想看东哥说:“杀小鬼子这事儿,您得有我一份儿。”

大林和大楠这会儿还是十二三的半大小子,对内部的行动一无所知,他们日后的成长和选择肯定也会是一大看点(二爷和90我有点儿编不出来,期待各位给出有意思的设定)

啊啊啊啊啊总之有没有想写这个梗的啊!留个音儿就好!感觉真的特别有意思!

以及tag太多了真的打不下…默默在心里艾特九郎二爷

评论

热度(2)